請先啟用javascript

防災教育Fire Education

首頁防災教育防災教育活動專區

防災教育活動專區

►►公益講座課程資訊

公益講座課程
我們希望能透過公益講座將正確的防災意識,傳達給全民大眾無論是社會弱勢關懷團體、年長者、及兒童,皆能學習用不同的安全思維與防災知識,提升自我的生活品質。

►►防災教室專區

生活安全宣導
由於現代人生活品質要求愈高,對於居家及工作上安全維護往往容易疏忽,如何生活過的自在舒適,又能健康平安,小編提供各項生活居家安全宣導,從裡到外說明給你聽,食衣住行你想知道什麼,就快點進來吧......
火災知識宣導
關於火災常識,你知道多少呢?
又該如何防範各項生活發生的火災?火災前的預防不可少,而火災時如何緊急應變呢?這裡一次告訴你!!

地震常識宣導
不要擔心,我們已經幫你把面對地震時該注意的事項都準備好了,不管是地震災前的準備,或是災時的應變與災後的整理,都提前部屬了,掌握自己的生命安全,快點進來看看......
颱風安全宣導
台灣位於颱風路徑的要衝,每年七八九月為主要颱風季節,颱風帶來的主要災害共有風災、水災及海水倒灌、土石流、坡地崩塌等。颱風來襲雖然可怕,但只要確實做好防颱措施,就可以將颱風對我們的影響降低......

►►公益活動資訊

GOGO消防趣
首次全民防災育樂公益活動來襲,集滿5點就送「好禮二選一」及「抽獎資格」機會!
不管你是要來賭一波幸運大禮,還是一步一耕耘換取限量好禮,中華消防協會-GO GO 消防趣來囉!你可以隨時展開冒險!

--------------------